主题词:汽车零部件

“2008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下月在京举办

2008-10-14 中国交通投资网
 

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是经中国政府批准的唯一国家级、国际性汽车零部件专业展会。展览会虽然由政府主办,但完全采用市场化运作,这也是2007年博览会一经推出就取得重大成功的根本原因,来自98个国家和地区的4.5万名客商参加了博览会。

 

商务部提出,要将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举办成国际顶级汽车零部件展览会,促进我国汽车零部件产业深入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增强我国汽车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我国汽车零部件领域最高等级的展会暨“2008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将于111215日在北京举办。

 

2008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将在中国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博世、电装、德尔福、上汽等1000余家重要跨国企业和国内规模以上零部件企业参展。本届博览会得到了美国5大汽车行业协会、德国采购与物流协会等76家世界重要汽车行业组织、贸易协会等的合作支持。参展客商预计达到8万人,目前已有60多个国家的3000多名专业采购商报名参会,美国、德国、英国等15个国家将组团参展采购。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