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韩泰 锦湖 轮胎

韩泰、锦湖等二线轮胎品牌发力我国市场

2007-10-10 中国交通投资网
 

  数据显示,2006年我国轮胎产量达到1.9亿条,同比增长11.4%,轮胎行业销售收入898.3亿元,同比增长23.4%。面对如此迅猛发展的国内轮胎市场,全球轮胎巨头们无不心动。

 

     一直盘踞轮胎业第一梯队的几位大佬一直没闲着。不管是推新品,还是提升品牌形象,三大品牌都拿出了看家本事来抢占中国的市场份额。

 

     如今,固特异、米其林、普利斯通占据着配套胎的中高端市场,在替换胎市场则日渐强势;韩泰、锦湖、佳通等二线品牌控制着大部分中端配套胎市场。而随着整车厂在中国不断提出降低采购成本的要求,后来品牌逐渐居上。今年初,韩泰已经部分取代米其林、固特异等大品牌,进入了国产奥迪A6原配胎采购名单。紧接着,5月份韩泰又在上海推出中国第一家直营店,这是韩泰轮胎在中国大举拓展渠道,提升品牌形象的重要举动。与此同时,锦湖也跃跃欲试,并把竞争目标瞄准米其林,誓言将以每年1-2亿美元的速度在中国投资,今年产量将达到2100万条。

 

     种种迹象表明,韩泰、锦湖等二三线品牌正在试图打破米其林、普利司通、固特异三足鼎立的局面。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