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电动车

吉利拟将伦敦黑色出租车“换芯”为电动车

2008-10-21 中国交通投资网
 

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持有英国黑色出租车生产商Manganese Bronze23%,并持有与Manganese Bronze组建上海合资公司的51%股份。据悉吉利计划将伦敦黑色出租车“换芯”改为电动车。吉利官员已将该计划与伦敦市长Boris Johnson进行商议。

 

英国首都伦敦为世界上大面积征收交通拥堵费的城市之一。公共交通和出租车系统成为伦敦城市“绿色”形象下降的罪魁祸首。官方历史数据显示,出租车为该城市“贡献了”约24%的微尘污染和12%的氮氧化物。伦敦政府实施城市交通清洁计划倍感压力。

 

据悉,自与Tanfield Electric Vehicles公司签订研发协议以来,Manganese Bronze半年来一直在潜心研发出租车TX4的纯电动版,预计将于明年中期上市。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