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汽车

国内第一家汽车体验馆杭州揭幕

2008-10-16 中国交通投资网
 

今天国内首家汽车体验馆--北京现代汽车体验馆揭幕。北京现代汽车体验馆设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体验馆中,该体验馆位于杭州的“钱江新城”,是杭州市委市政府为打造“品质之城”而引进的一项重要项目,作为该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现代汽车体验馆拥有近400平米的体验面积,是青少年体验中心最大的体验场馆,也是全国首家、全世界仅有的三家汽车企业体验馆之一。

 

该场馆严格按照北京现代VI标准设计建造,活动区都按照北京现代标准4S店内装饰布置。广大参观者能够在这里切实体验到一线的汽车销售顾问工作、接受专业的研发中心“安全、环保”培训、拼装汽车部件等过去难以接触到的趣味汽车知识,同时还将接受汽车安全结构知识、简单的汽车常识以及安全驾驶有关知识的培训,并获得工作与学习的社会实践机会。

 

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该体验馆的落成,将极大的推进中国青少年汽车知识的普及,汽车安全意识的提高。同时,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北京现代一直致力于将先进的汽车产品与文化结合在一起传递给消费者,这也是我们斥资建立这个体验馆的初衷所在。”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北京现代希望通过这个体验中心帮助青少年普及汽车知识,让他们从中汲取营养,从而为青少年的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