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山东航空 在渝市场

山东航空加大在渝市场布局力度

2013-05-20 中国交通投资网
 
中投顾问提示:山东航空将自6月1日起开通重庆始发至西安,以及重庆始发经停武夷山至厦门两条新航线,均使用波音737飞机执飞。

   山东航空重庆分公司正式成立后,迅速集中力量在渝民航市场布局。5月19日,从山东航空获悉,山东航空将自6月1日起开通重庆始发至西安,以及重庆始发经停武夷山至厦门两条新航线,均使用波音737飞机执飞。

  据介绍,重庆至西安航班为每天1班,晚上9点重庆起飞,飞行70分钟抵达西安;从西安返航的时间则为十点,次日凌晨0点10分抵达重庆。重庆经停武夷山至厦门航班也是每天1班,早晨七点从重庆起飞,两小时后抵达武夷山,经停时间45分钟后,自武夷山起飞,并于10点30分抵达厦门。该航班从厦门起飞时间为上午11点,于下午14点55分抵达重庆。
 
  据透露,山东航空在重庆投放的运力至2013年底将达到10架飞机,开飞更多重庆始发新航线,并加密现有十余条航线的航班密度。这意味着竞争激烈的重庆民航或将迎来各航企新一轮价格战。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