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南航 燃油附加费

南航部分国际长航线燃油附加费“跳水”

2008-11-13 中国交通投资网
 

  南方航空公司昨日宣布,自1112(出票日期)起下调部分国际长航线的燃油附加费。

 

  据悉,南航中东与中国之间的燃油附加征收标准,由中国境外销售的机票收取950元人民币、中国境内销售的1100元人民币,1112日统一下调为550元人民币;中国与欧洲之间的燃油附加征收标准,由中国境外销售的950元人民币、中国境内销售的1100元人民币,统一下调为900元人民币;中国与美洲、澳洲、非洲之间的燃油附加征收标准,以及中东与非洲之间、拉各斯与广州之间的燃油附加征收标准,由中国境外销售950元人民币、中国境内销售1100元人民币,统一调整为950元人民币。

 

  此外,泰国、菲律宾、越南与美国之间的燃油附加征收标准,经中国没有超过24小时转机的航班,由中国境外销售950元人民币,中国境内销售1100元人民币,统一调整为950元人民币。欧洲与中南美之间的燃油附加征收标准,由1100元人民币下调为950元人民币。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