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汽车

通用欧宝汽车欧洲工厂或将全部停产

2008-10-23 中国交通投资网
 

据悉,德国欧宝(Opel)汽车品牌持有者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rp.,GM)在随后的几周内或将停产范围扩大至全部欧洲工厂。 

 

《西德意志汇报》(WestdeutscheAllgemeineZeitung)报道,欧宝公司在德国波鸿的工会主席RainerEinenkel表示,通用酝酿在11月最后两周(17日当周及24日当周)121531日关闭一家工厂。

 

通用在10月早期曾表示,国际金融危机和经济的放缓使得该公司位于德国的两家超过6,500位雇员的工厂停产。

 

通用欲在年底之前将汽车产量削减40,000辆。通用汽车公司欧洲区总裁弗斯特(Carl-PeterForster)称,该公司主力车型在欧洲的销量下降30%

 

在法国东部城市斯特拉斯堡,工会也表示一家通用工厂将停产19天直到12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