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轮胎

佛山将制“营运客车轮胎保险装置技术标准”

2008-10-21 中国交通投资网
 

据悉,佛山将制定我国营运客车轮胎保险装置技术要求标准。承担我国交通行车安全一项标准制定的佛山市南海区骏达经济实业有限公司,1019在佛山进行路试。一辆装配了轮胎保险装置(又称轮胎应急安全装置)的大型客车,在时速90公里的行驶中轮胎突然爆胎。但该车辆可受控行驶,无偏侧、掉头,并继续行驶5公里后平稳停下。轮胎保险装置运动爆破试验达到预定的技术要求。

 

汽车轮胎保险装置是南海骏达公司拥有的发明专利。2007年,交通部以此为基础,向骏达公司下达《营运客车轮胎保险装置技术要求》标准的制定计划,由骏达公司、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汽车分会联合组织实施,开展技术试验和标准报批文稿的整理,2008年内上报。

 

据悉,交通部9月下旬派遣专家抵禅力促《营运客车轮胎保险装置技术要求》制定加快进程,并指出该标准将纳入我国道路安全技术保障体系。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