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客车

安源客车捷报频传 再接南非30台豪客订单

2008-10-20 中国交通投资网
 

南非是非洲地区最发达的国家,举世瞩目的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将在南非举行,届时将有大量球迷和游客涌入南非旅游观光、观看比赛。南非旅游部门与各运输公司为应对将要到来的客流,纷纷提前采购旅游客车等交通工具。该国对于车辆进口特别是客车的进口要求极为严格,对客车出口企业及其产品需要通过层层资格认证方可准入。

 

近日,安源客车又接到南非为筹备2010年世界杯而订购30PK6139A豪华客车的订单,这标志着安源客车以提升技术含量和优化产品结构树立的中国制造形象,再一次得到国际认可。

 

南非此次采购的PK6139A系列客车,是安源客车的出口热销车型,曾远销澳大利亚、美国、爱尔兰等发达国家。该型客车吸收美国及澳大利亚成熟的客车技术,同步欧美的造型及技术、工艺,整车安全性能达到世界最严格的欧洲ECER-66安全标准。澳大利亚专业汽车杂志《ABC》、美国最大的客车杂志《BUS RIDE》都曾大篇幅报道过该车型的入境。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