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轮胎

ANA成首个波音飞机用最新构造轮胎公司

2008-10-17 中国交通投资网
 

全日空航空公司(以下简称ANA)决定将在世界领先的波音777-300ER型飞机上装配由株式会社普利司通(以下简称普利司通)开发的、具有更高安全性并且改善燃油消耗率的最新构造轮胎。在主轮上装配该最新构造轮胎的首架飞机107顺利飞行了成田-香港的航线。ANA集团成世界上第一个在波音飞机上采用这种最新构造轮胎的航空公司。

 

此次装配的普利司通飞机用轮胎(最新构造轮胎)采用了最新的子午线构造,内部使用了高弹性、高强度纤维,在确保更高安全性的同时,通过提高耐磨损性能来增加着陆的次数,以及通过减轻轮胎重量来减少燃料的消耗量。最新构造轮胎将对飞机安全性的提高和减轻环境负荷做出贡献。

 

波音777-300ER机型的主起落架有单侧6条、合计12条主轮胎。全部更换成新构造轮胎的话将使飞机机体重量减轻约80千克。

 

预计到200910月,全部13架用于长距离飞行的波音777-300ER型飞机将依次装配最新构造的轮胎。通过减轻轮胎的重量,全部安装完毕后每年大约能减少105千升(约合530)的燃油。这相当于减少了260吨二氧化碳的排放,这些排放量需要约18400棵杉树吸收一年。

 

ANA集团通过与以普利司通为首的零部件厂家合作,积极采用先进技术,今后将向创造安全、环保的航空公司的目标继续努力。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