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汽车

斯巴鲁召回中国2608辆“问题驰鹏”

2008-10-14 中国交通投资网
 

据悉,由于后悬架存安全隐患,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从今天起,召回在200563日至2008728日期间生产的驰鹏(B9-Tribeca/TribecaSUV车型,在中国市场共计2,608辆。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从今天起通知相关已知用户,相关用户也可以与斯巴鲁指定维修站取得联系,安排召回检修更换事宜。

 

缺陷产生的原因是后悬架的前横向拉杆设定不当,若在颠簸不平的路面上长时间高速驾驶,后悬架的前横向拉杆有可能出现断裂的情况,司机可能感觉有异响或不能正常行驶。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更换已改进的后悬架的前横向拉杆,以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